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2-12-31  作者:王浩然 文图 

12月29日,郑州财经学院线上举行了202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校长王能民等校领导出席汇报会。学生处、校团委、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陈方媛主持。

线上汇报会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进行自评情况汇报

会计学院进行自评情况汇报

学生处副处长陈方媛宣布2022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自评情况汇报会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汇报人按抽签顺序依次汇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总体目标,按照量化考核标准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导,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基础,管理服务为手段,改革创新为动力,学风建设为重点,人才培养为目标,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从学生工作管理方法、思想政治教育、日常行为管理和特色文化活动等多方面汇报了本学院一学年来的学生管理工作成果。通过强化教育、优化服务、深化管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积极探索新时期开展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副校长陈静讲话

副校长陈静对全体学管工作者的努力付出致以谢意,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工作、资助工作、宿舍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突破。她指出,在量化考核标准要求下,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管理模式日趋成熟、品牌特色愈加鲜明,学管队伍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面对工作形势的多变性和复杂性,学工队伍要不断提升政治思维能力、全局思维能力、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团队组织能力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不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重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品牌工作,将学生工作融入到学校整体人才培养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内涵发展、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更大贡献。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