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线上教学质量,顺利完成监测任务
日期:2022-12-20  作者:郭胜国 李锐佳 

本学期一共进行了十五周的教学工作,受疫情影响,大部分采用线上教学,为保障线上教学秩序运行平稳,促进线上教学管理规范,确保教学活动线上线下实质等效,学校多措并举,做好全程、全员、全方位在线教学质量监控,采用了“线上日志表”的监测方法,一天一统计,一周一总结,包括“授课质量、教学资源、上课平台、出勤率”等多个方面,关注课堂授课、目标达成、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等常规内容,同时关注线上课程教学设计、教学形式和教学平台的运行情况,共计填写日志表6058份。

线上监测表

为确保在线教学的效果和质量,及时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对线上教学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线上教学监测工作作了培训。全校各位信息员发挥自身的“触角”作用,深入“营地”认真落实好各项教学数据,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测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教学反馈,促进了线上课程教学顺利开展。

 

线上会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