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
日期:2022-12-07  作者:初晓慧 文图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6日,我校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有关校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督导办全体专家及被听课教师所在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同门课程任课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截屏2022-12-06 14.29.39

第三次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活动现场

本次评议对象为121-2125日开展的第5-7次线上集中听评课活动中随机抽取、集中听课的12位线上授课教师。活动分为经管、文、工和公共课四个取线上方式同时进行。

就听课情况来看,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进度正常,现代教学技术和手段使用效果较好,能够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体现教与学的有效统一。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点评

2171670314419_.pic_hd

常务副校长张胜利点评

1871670308317_.pic_hd

副校长张顺利点评

副校长方润生点评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副校长张顺利、方润生等校领导参加评议会并作总结讲话。专家组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根据听课情况对授课教师的知识讲解、案例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详客观审视全面剖析,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教学内容与学生思想实际深度融合;全体教师要以金课标准要求自己,用心打磨每一堂课,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

教师课堂教学集体会诊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的系列重要活动。学校将持续开展课堂教学会诊活动,进一步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着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核发:教务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