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22-03-19  作者:文/张洁 图/崔竞佩 

318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会议,行政职能部门正职、二级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等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通过视频直播参会,职能部门中层副职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分会场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主持会议

副校长、评建办主任张顺利宣读工作方案

副校长、评建办主任张顺利首先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他从组织机构与职责、考察工作日程与内容、评估指令流程、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预评估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为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下设办公室、会务接待组、后勤保卫组、教师学生组等7个工作组。他强调,专家组进校考察是学校评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校近年来的重大活动,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思路,做到组织有方,运行有序,时间有余,保障有力。

校长王能民作学校预评估动员讲话

校长王能民作学校预评估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预评估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迎评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全体教职员工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二要找准差距,弥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三要全面备战,认真落实各项评建措施与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作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机遇的眼光看待评估,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积极的行动投入评估,周密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三是要以严格的标准迎接预评估,珍惜专家把脉问诊机会。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细致的工作作风、最良好的干事氛围,高质量完成此次预评估各项任务,为正式评估打一个漂亮的准备仗!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最后,理事长牛钦民指出,一是全校上下要用正确的态度对待预评估工作。此次预评估是为了让专家来为学校全面诊断,是为了帮助学校找短板、查不足,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的评建工作;二是各预评估工作组、各单位要仔细研读学校的预评估工作方案,做到各工作组之间、单位之间工作的无缝对接;三是全校各单位要细化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下半年的正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