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顺利到智能工程学院检查评估第一阶段工作
日期:2022-02-26  作者:乔亚慧 图文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顺利到智能工程学院检查评估第一阶段工作,校长办公室、评建办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议现场

会上,张顺利首先传达了理事长对全体教师的慰问,阐述了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完善评估相关工作。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针对教学单位第一阶段评建工作业务清单进行逐一汇报,主要涉及专业教师情况、试卷材料、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毕业设计材料等八项工作,全面分析总结、查摆短板不足,并对后期工作规划及安排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张顺利结合评估需求,对智能工程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并对学院新专业申报成功表示祝贺。他还对学院教学资源、实习工作以及实验教学等提出了宝贵建议,要求以最快速度、过硬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实现教学质量的新提高,达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目的。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