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专业评估评审会
日期:2022-02-24  作者:郭舒心 图文 

    2月21日下午,我校在德正楼408会议室组织开展专业评估评审会,相关校领导,评审组专家、评审专业有关负责人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评审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郑主任强调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评估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金融学、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环境设计六个专业的选择依据和评价指标体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程国秀介绍了本次评估流程和评估要求。专家组组长刘洁辉与各位专家学习讨论了评估指标体系与标准。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各专业负责人汇报,调取专业建设相关支撑资料,并提出问题,各专业负责人进行答辩。专家组肯定了参评专业在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基本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教学、教学管理、培养效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张顺利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评审专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肯定和认可。他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学习和分析专家所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内容与要求,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水平,切实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