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继续推进评估指标内涵建设
日期:2021-05-28  作者: 

527日下午,我校在A408会议室继续召开评估指标内涵建设交流会,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出席会议,学校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评建办材料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评建办副主任郑教授系统解读了评估指标中“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和“教学质量”的内涵。她结合我校目前学生工作的现状,分析了学生工作应注意的方面,为下一步学生管理工作明确方向。特别强调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要从现在抓起,从点滴小事抓起,将良好习惯养成与综合能力培养相结合,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评建办副主任张教授从评估专家视角对学生管理相关观测点核心内容进行逐一强调,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每一个观测点的目标、内容、精髓,重点强调学生管理工作要与第一课堂相结合,服务与专业教学;各责任单位要对自己建设的观测点内容进行自评,力求做到高支撑、强支撑,实现各观测点的全面达标。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指出我校评建工作要抓重点抓中心少返工,每项工作要考虑是否能够对观测点建设形成有力支撑。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指标体系内涵,要深刻认识到七个一级指标实质上是一个人才培养体系;二是学团部门的工作一定要和人才培养这一条主线密切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真正涨知识、受教育、长才干。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