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召开评建专项工作组档案员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4-21  作者:程国秀 文 

    为推进我校评建材料建设工作,在413日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420日下午,评建办在A102会议室召开“评建专项工作组档案员第一次会议”。校评建办主任李庆阳、副主任及专项工作组7档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档案建设组组长王娟围绕评建材料收缴工作机制及流程专项工作组档案员之间的分工与协作材料收集及整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介绍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程国秀针对材料收集与整理过程中各类材料的时间节点进行介绍。强调评建材料应根据材料内容结合数据平台评估指标要求合理选择统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材料时间逻辑统一。

    评建办主任对材料收集的时间节点材料质量重点关注的观测点材料及评建档案组的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指出档案组与督查组要建立联络机制、信息共享、及时跟进,确保材料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评建办主任李庆阳提出,此次会议是一个交流会,也是一个档案建设促进会。同时对后期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材料归档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坚持学习,熟知指标体系建设要点,把握内涵,融会贯通;三是认真工作,档案组成员要分工协作、工作细致,确保材料不出现低级错误;四是遵守纪律,遵守职业操守与纪律规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